本文目录一览

1,qq空间的日志浏览量转载量说说的转发量等这些如何统计的

腾讯的qq空间临时没有这个功能假如你真的想算综合的浏览量和转载量的话可以一个一个的加起来这个办法绝对可行\"\"

qq空间的日志浏览量转载量说说的转发量等这些如何统计的

2,qq空间的日志浏览量转载量说说的转发量等这些怎么统计的 搜

腾讯的QQ空间暂时没有这个功能,如果你真的想算综合的浏览量和转载量的话可以一个一个的加起来,这个方法绝对可行~~
看自己的说说
腾讯的qq空间临时没有这个功能假如你真的想算综合的浏览量和转载量的话可以一个一个的加起来这个办法绝对可行\"\"
那你等腾讯完善吧,目前是没有这种工具
自己加。。
腾讯的QQ空间,暂时没有这个功能,如 果你真的想算综合的浏览量和转载量的 话。可以一个一个的加起来,这个方法绝 对可行~~,

qq空间的日志浏览量转载量说说的转发量等这些怎么统计的  搜

3,我发了3条微博共被转发了150次我有1000个粉丝问这个转发

我不同意 【平均转发次数/每条微博的最大转发次数 的意思么?还是 150/5/1000 平均转发次数/粉丝数 呢?o(∩_∩)o谢谢。】这个说法,我认为应该是 转发率 = 转发次数/查看的人数 既然是求转发率,就应该是在查看人的基础上,按一楼那个人的说法,如果一条微博被转发了1000次,我们就能用壹仟除壹仟吗?
有1000个粉丝,那么每条微博的最大转发次数是1000次现在有3条微博,一共被转发150次,平均每条被转发50次那么转发率=50/1000=5%
用微博应用里面的互粉助手,在应用里面搜索互粉,就有很多了,每天去刷粉,很快就可以达到1000粉丝的

我发了3条微博共被转发了150次我有1000个粉丝问这个转发

4,净订单转化率小于1是什么意思

转化率等于期望行为人数除以作用总人数。期望行为就是我们考量目标希望做到的行为,比如点击率中“点击”就是期望行为,转发率中“转发”就是期望行为,以此类推下载率、激活率、购买率、打开率、成交率、复购率等。由于我们所作用的“总人数”在一定范围内是固定的,所以我们总希望大幅提高期望行为人数,以获得更多我们期望的结果,这样的工作就是提升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Optimization)。
一、什么叫转化率 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 转化目标(goal)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转化(convert)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转化次数(conversions)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5,转载如何计算分析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对企业规避风险的意义

如何计算分析企业的销售市场占有率,对企业规避销售市场风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目前财务管理和管理会计中没有这项,计算分析方法。 笔者在三十多年的财务工作实践中,自创计算分析企业的销售市场占有率,对企业规避未来销售市场带来的风险,作出正确的决策,意义重大。如,前些年笔者去一家公司工作时,用自创的销售市场占有率,来分析该企业的销售情况,发现该企业销售市场占有率太低,单位最高销售额占有率太高,便向该企业领导分析说明,这会给企业未来造成很大的市场风险,建议企业加强销售力度,扩大市场占有率。但当时并没有引起企业领导的重视。两个月后,占该单位销售额最高的企业取消了与该单位的销售合同,使该企业出现严重的亏损,导致企业的流动资金严重的短缺,面临生产难以维持的困境。不得不付出高额的融资成本,来挽救企业,这教训是深刻的。通过这一件事我们可以看出,计算分析企业的销售市场占有率,对企业规避未来市场的风险是多么的重要。 笔者自创的企业销售市场占有率公式是:企业市场占有率=100%- 企业期末单位最高销售额/企业期末总销售额*100%。例,某企业期末销售总额为500万,如该企业的保本销售额为150万。其中,销售甲企业400万;销售乙企业50万;销售丙企业50万,那么某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为,100% - 400万/500万*100%=20% 。该企业的单位最高销售额占有率为,400/500*100%=80%。说明该企业市场占有率太低,单位最高销售额占有率太高,如去掉单位最高销售额(500万-400万=100万),企业会出现严重的亏损(100万-150万= -50万),对企业未来销售市场和财务带来了巨大的风险。如企业和单位最高销售额企业销售关系很稳定的话,那当别论,但这种风险存在是客观实在的,应引起高度重视。一般来讲,企业单位最高销售额占有率不能超过40%。40%是预警线,以较低为好! 另外,银行有全国各行业企业的统计数据(需订购),可作为衡量本企业在全国同行业中的地位,和财务成果数据在同行业中的合理性判断。如企业销售额低于全国平均数的,说明企业是中小型的,企业市场占有率较低级;超过全国平均数的,说明企业较大型,企业市场占有率较高级,等等分析。 以上分析和公式,仅供网友参考。欢迎网友提出宝贵意见。 今后将陆续在博客上发表,《企业的制高点在哪里?》,《养生的根本养什么?

文章TAG:转载  怎么  qq空间  空间  转载率怎么算  
下一篇